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丰县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体: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2月18日,新丰县政协前往挂点联系村梅坑镇司前村,开展2024年“深入推进绿美新丰生态建设”新春植树活动暨“我为家乡种棵树”全民植树公益行动。

  植树现场,新丰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司前村村“两委”干部在村古树公园周边、道路两边等植树点挥洒汗水,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挖坑、放树苗、盖土、踩实、浇水,认真完成每道工序,共栽植香樟树苗100余株。
  近年来,新丰县政协响应中共新丰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参加该县义务植树活动。该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增强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自觉意识,又能以实际行动为家园增添一片新绿。今后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新丰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新丰县政协宣传科 黄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