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胡海运到始兴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始兴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始兴县政协主席曾光明陪同调研。
  胡海运一行首先来到东方文旅度假村,实地察看温泉民宿设施和后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试运营情况。在现场,胡海运还与游客进行亲切交谈,欢迎大家到始兴旅游。
  据了解,该度假村位于罗坝镇上营村,项目总占地面积181.37亩,其中首开区占地41.6亩。项目除高端野奢温泉民宿外,还将陆续配备公共温泉泡池、餐厅以及亲子教育、帐篷宿营、户外活动等业态,并结合乡野休闲、乡村游玩、旅游线路陪玩等多种活动,着力于打造高端野奢温泉度假村。
  胡海运指出,要及时收集游客好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提升游客的体验感。他强调,要在充分利用当地地热资源优势的同时,注重提高运营者和游客的节水意识,保证温泉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让文化旅游的建设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体人民。
  胡海运还到车八岭生态发展人才驿站,走访驻韶省政协委员王飞博士,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等情况。(文字:李海如  图片:刘杨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