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浈江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委员企业

来源:浈江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近日,浈江区政协主席黄德乔带领浈江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浈江区政协委员企业走访慰问,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调研组先后来到韶关市骏翔汽贸有限公司、韶关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韶关市新联汽贸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全市汽贸行业状况及各企业经营销售、市场订单情况和企业今年工作设想,听取企业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扶持企业发展和做好政协委员之家的工作。
  调研组认为,一要建立界别委员之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选择条件成熟的企业探索建设界别履职平台,定期举行座谈会或其他活动,听取界别群众的声音,整合界别力量,让界别委员之间增进了解、相互学习经验。二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将企业提出的难以解决的问题通过社情民意、委员提案等方式提出,上下联动、协同解决。三要积极协助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政府搭台、商家让利、全民参与”的形式,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进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全面提振市场和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