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乐昌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挂点企业

来源:乐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体:

  近日,乐昌市政协副主席李敏瑶带队到乐昌市瑛龙高精铸造有限公司、乐昌市宏信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等挂点联系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面对面问需求、解难题、谋发展。

  在座谈中,李敏瑶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产和员工返岗情况,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克服外部环境不利因素的影响,抓好企业内部管理和生产运营,实现企业产值和利润双增。同时,李敏瑶还鼓励企业要发挥产业链、供应链资源优势,积极引进优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关联企业来乐投资兴业,形成集群效应,助力乐昌市产业链招商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敏瑶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