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政协委员到乳源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协、乳源东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3月25日,在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协的积极对接下,爱心企业广东省韶关市瑞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到乳源东湖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园捐赠5万元,用于帮助改善幼儿园的设施和条件。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林昌卫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韶关市政协委员、广东北江中学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省韶关市瑞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欢在活动中介绍说,政协委员的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反哺社会,关注公益事业。企业这一善举旨在为幼儿园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本次的爱心捐赠将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幼儿园将合理使用这笔资金,确保其最大化地发挥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机会。同时,园所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本地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中共乳源瑶族自治县委实施“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号召,大力推进“招善引爱”工作,凝聚政协力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