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林炜东到乐昌市白石镇调研指导“百千万工程”工作

来源:乐昌市白石镇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3月26日上午,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林炜东一行到乐昌市白石镇调研“百千万工程”有关工作,白石镇主要领导、部分现任和往届市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白石镇调研集中地面光伏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集中地面光伏项目进展、收益及下一步规划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坛祖村委会听取白石镇党委书记就当地产业发展的汇报。调研组建议在开展集中地面光伏项目的同时,做好产业融合,如在光伏板下方进行种植业或养殖业的发展,做好农光互补的文章;同时,产业发展需避免同质化,要做到差异化,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白石镇富村休闲观光旅游项目所在地,察看项目实地林木种植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林炜东建议,项目可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进一步优化和改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多元化打造农旅结合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