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浈江区政协到始兴县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调研考察

来源:浈江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

  3月26日上午,浈江区政协副主席钟荔带领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始兴县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参观始兴县太平镇丰收林业老旧小区改造和水南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大家通过听介绍、看展板、现场观摩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该县地方特色挖掘充分、小区细微处见景、村头巷尾整洁有序的显著工作成效和美丽宜居环境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
  调研组一行认为,始兴县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清晰、定位精准、举措务实、成效突出,值得浈江学习借鉴。要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结合浈江实际,找准差距,抓住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的协商主题,积极主动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把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转化成推动浈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好点子”“金点子”,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