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林炜东走访民盟盟员企业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体:
  近日,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韶关市委主委、韶关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林炜东到盟员企业曲江区尚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林炜东一行前往曲江区尚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民盟盟员、曲江区尚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椿洪的介绍下,参观考察该公司线下销售平台布局及直播间运营等亮点工作。该公司主要涉及品牌电商全链路运营、线上品牌孵化与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智能仓储、客服服务等业务。随后,林炜东一行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韶关农产品类型及优势进行分析,探讨在韶关建立云仓的可能性及问题点。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线上销售平台及电商直播带货等模式的优势,助力韶关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林炜东鼓励盟员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弘扬革命精神,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企业运营管理,不断突破创新,迎合市场需求,以更好的服务品质赢得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盟员企业负责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达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