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莞韶两地九三学社市委举行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体:
  9月8日,九三学社东莞市委与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举行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韶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参加座谈会。
  李再丰对九三学社东莞市委一行莅韶交流调研、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座谈会上,李再丰介绍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在今年政协大会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建设50万标准机架,助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提案》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时任市委书记王瑞军领衔督办情况,指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强化“参政议政主业主责”意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同时,希望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多帮助引荐企业来韶投资兴业,今后要不断深化莞韶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的友谊,加强联系和交流。
  九三学社东莞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莞韶两地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将东莞的技术、管理、资本等优势与韶关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深度结合,建议在新的经济增长极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方面加深合作交流。
  九三学社东莞市委一行在韶期间,分别赴乳源、仁化、南雄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