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南雄市政协老干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9月27日上午,南雄市政协老干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前往革命老区珠玑镇灵潭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珠玑镇灵潭村的红色历史悠久而深厚,是革命烈士钟蛟蟠的故乡,也是南雄农民暴动的策源地。在红色精神的洗礼下,灵潭村实施党员“评星定级”积分制管理,让党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战场上发挥“主心骨”作用。
  政协老党员先后参观珠玑镇灵潭村英雄雕塑、钟蛟蟠事迹馆、鸳鸯围等红色景点,以及灵潭村美丽乡村建设新貌。通过参观和聆听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让老党员再次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光荣革命传统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雄经济社会发展,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南雄市政协办 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