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调研视察

韶关市政协领导到乐昌调研“乡村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现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8月9日,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覃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乐昌市开展“乡村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现状”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乐昌市长来镇综合文化站、长来镇大赛村两中心融合试点以及北乡镇前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经费来源和日常运作等情况。
  据了解,乐昌市现有镇级综合文化站17间、行政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95间、风度书房7间、“粤书吧”1间。
  调研组对乐昌市乡村公共文化基础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基层文化阵地的宣传引领作用,完善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解决好镇村一级公共文化服务管用难题,更好地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希望乐昌市加大两中心融合试点的宣传力度,深化文旅融合发展,以高品质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文字:乐昌市融媒体中心 叶小华 图片:乐昌市政协办 黄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