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调研视察

胡海运到乳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乳源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3 字体:
  8月19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乳源瑶族自治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胡海运一行前往乳源恒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光有限公司、硕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及项目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胡海运勉励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及时向相关单位反应困难和诉求,在保证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他建议,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释放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