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社情民意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委员工作站值班 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秘书长刘祥锋到位于浈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市、区两级共建委员工作站值班,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
  胡海运热情接待了三位来访市民群众,他们反映的问题涉及我市规范生猪屠宰场管理、恢复乐园镇坝厂村公交线路、请求重新开通碧桂园凤凰城小区穿梭巴士和增设新能源充电桩等。交流中,胡海运认真倾听了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他表示,市、区两级政协要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与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形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提交各级政府或相关部门参阅办理,并做好后期的跟踪落实工作。
  胡海运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事事关系民生。政协委员工作站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对群众的诉求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想办法、出实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工作举措,做好委员工作站各项工作,真正把委员工作站建设成为社情民意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渠道、交流经验的平台、凝聚共识的桥梁。(浈江区政协 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