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社情民意

胡海运到乳源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8月16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乳源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刘祥锋、乳源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海运一行先后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草田坪新村、游溪镇瑶客共生建设项目、乳城镇龙头新村、粤凰瑶药驯化与应用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等形式,详细了解乳源的新农村建设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瑶客共生项目建设情况。
  胡海运对乳源乡村振兴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乳源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海运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产业振兴,要切实立足于乳源乡村发展实际,明确今后重点工作方向,切实做强做大乡村产业、健全完善农副产品加工等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好当地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助农增收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