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协商议政

南雄市政协驻湖口镇委员工作室开展首次协商议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11月2日,南雄市政协驻湖口镇委员工作室召开“做强烟叶产业”协商座谈会,这是湖口镇委员工作室自今年10月成立以来的首次协商议事活动。
  会上,湖口镇主产烟区村的村党支部书记、种烟大户代表、驻镇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做强烟叶产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工作室将形成《湖口镇委员工作室协商专报》(第一期),把协商成果报送南雄市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下一步,南雄市政协驻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将聚焦南雄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事开展协商活动;深入群众,广泛收集民情、积极反映民意,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强化为民履职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真正让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南雄市政协办 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