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协商议政

胡海运到武江区开展基层协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11月9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武江区惠民街群康社区、西河镇村头村开展基层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谢天友,市政协联络委、市住管局、市照明中心、市质计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协商座谈。
  胡海运一行来到武江区惠民街群康社区,调研社区群众服务厅场所情况,并指出现办公场所存在面积不达标、交通安全有隐患、环境通风较差等问题,随后前往群康社区新办公点选址(省水泥质检站闲置办公楼)察看情况。在西河镇村头村,胡海运一行进村了解新修道路照明未通电问题,听取基层群众的诉求与建议。
  协商座谈会上,胡海运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研究。市住管局、市照明中心、市质计所一致表示,武江区惠民街群康社区和西河镇村头村存在的问题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可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来帮助基层解决,并提出解决方案。方案将由市(区)政协委员工作站跟进落实。
  胡海运强调,市(区)政协委员工作站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对群众的诉求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亮出身份,唱出政协委员为民服务好声音;要抓住重点,探索基层协商民主多形式;要突出特长,汇聚民心民智正能量;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工作站打造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的重要载体、政协工作的重要品牌。(武江区政协办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