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职工作 > 政治会议 > 其他会议

市政协机关举办“双周讲坛”活动 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体:
  7月20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双周讲坛”活动。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卢春燕、刘晓佳、覃峥,党组成员李安平、秘书长刘祥锋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讲坛中,市政协副秘书长何新文作《政协主要协商方式》专题讲座,围绕市政协全体会议协商、市委专题协商、“韶商?市长面对面”座谈协商、市政协议政会协商、市政协常委会议政协商、市政协对口协商、民主监督协商、视察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九个市政协主要协商方式,对协商主体、主要议程、筹备过程等内容进行系统阐述。
  本次学习培训针对性强,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增强了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自身专长优势,牢牢把握履职尽责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介绍,近年来,市政协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开展各项协商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时广纳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同心协力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打造了一系列的协商工作品牌,取得了良好成效。(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