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谢天友、刘晓佳、覃峥,党组成员李安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祥锋及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安平、秘书长刘祥锋等四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委员深入学,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韶关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助推韶关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拓展政协联谊工作,广泛汇聚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着力提升政协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政协履职实效。市政协办 江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