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在15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韶关市技师学院教师张本忠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谢天友、刘晓佳、覃峥,党组成员李安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祥锋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本忠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刻的解读,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努力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办 江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