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市政协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8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秘书长刘祥锋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翔实、生动的党课。

  刘祥锋作《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开详细阐述。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表示,本次党课学习收获很大,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在学习党史中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市政协办 江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