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时代新征程

市政协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议,邀请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巴宇授课,对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集中培训,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张文铭、周伟源、王德雄,党组成员林嘉,秘书长陶学权参加了培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春腾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这为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巴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协商民主方面等内容进行了脉络梳理,讲解了协商民主的形势、优势,重点辅导了人民政协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框架下的作用,并就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提出要求,帮助我市政协委员深入、准确、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的重大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韶关的生动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的会风会纪作出强调,要求参会委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不得接受或安排宴请等。 (转载自韶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