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市工商企业人士对韶关经济 高质量发展及编制“十四五”规划 意见建议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市政协工作安排,拟于12月中旬召开“韶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为开好此次会议,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声音,市政协面向社会征集工商企业人士对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及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及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广泛征集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紧扣我市“项目发展”、“园区建设”、“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复市复业”等方面展开,其他方面有好的意见建议也可反馈。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结束。

  三、有关要求

  意见建议要紧密联系韶关经济发展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观点鲜明,言简意赅。请将您宝贵的意见建议以电子版的形式发到市政协的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sgszxjjw88@163.com

  邮寄地址:韶关市浈江区中山路6号,市政协经济委员会

  联系电话:0751-8872600(传真)

  政协韶关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