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政协组织学习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视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9月2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视频。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覃峥,党组成员李安平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市政协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坚持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助推我市竞逐新赛道、再造新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办 江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