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9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的委托,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谢天友、卢春燕、刘晓佳、覃峥,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安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以及市政协各专委负责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市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好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的指示精神,同他历次对韶关工作的一系列讲话要求一脉相承,对我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加强改革创新、提振发展信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政协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深学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在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助力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阵地,齐心共创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办 江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