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卢春燕到始兴县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带队到始兴县开展“大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活动。
  卢春燕一行首先来到始兴县中等职业学校搬迁新建项目工程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总体情况,询问具体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疫情防控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发展定位、学科设置、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卢春燕对始兴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建议,一是探索创新职教模式,完善教学管理模式,用好学透有关政策;二是结合实际,精准设置重点专业;三是做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拓宽渠道,广泛吸收引进专业人才,创造条件对现有人才进行全方位培养;四是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机制,加强沟通,随时掌握企业人才需求。(李海如)